无名(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说到“焦躁”这个词,或许有不少人都认为自己有时就是个焦躁的存在,

看到站在那边那个男人了吗?是不是看起来异常的焦躁不安呢?是不是像个被女友或者失去工作的落魄流浪汉?

“可恶!啧!接电话啊!难道是死了吗!快给我接电话啊!混蛋!可恶!可恶!”

看吧,多么焦急而又恶毒的话语,多么急促的呼吸,多么完美的焦躁不安,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临也先生,如果您再这样恶作剧下去,老朽是不会留情的。”

“真是抱歉~好久没有观察池袋里的一切了,一个不留神~”坐在轮椅上的年轻人保持着兴奋过头的笑容,丝毫没有真心道歉的样子,

“请您适可而止。”一旁的老人也没有真要动手的样子,只是将双手搭在轮椅的推柄上,

“走吧~是时候去面见我最可爱的人类了~”青年指挥着老人推动轮椅,向站在不远处的“流浪汉”走去,

“藤原英达先生?”在离男人还有50米?或者更远一点的距离时,青年带着肯定的语气笑着向男人搭话了,

“你……你就是仓奈?!残疾人!开什么玩笑!啊,对不起,我失礼了。”男人迟疑的想了一会儿,随后惊讶的看着轮椅上的年轻人,从有联系开始他就知道仓奈是个年轻的男子,可他没想到居然是个残疾人!心里微微的有些不满和焦躁,这……能信任吗……但……

“您还真是一点也不吝啬您那不礼貌的言行呢~啊~请不要担心,我并不会因此而生气,相反的,我很满意您那充满了人类气息的言行~真的请不用担心,虽然身体上有伤,但丝毫不影响我对于您做出的承诺哦~毕竟在生意上的交易,我是一直持有诚信的~”青年人,不,现在应该是叫仓奈?或者叫临也比较合适?总之,就是这位奇异的残疾人用着异样的神态发出了奇怪的宣言,

“哦……那他……”

“请您看那边,看到那个穿着格子外衣的男人了吗?他就是和你网恋了三年的女朋友哦~顺便一提的是那位先生可是一位同性恋者哦~并且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您已经结婚了哟~怎么样~您还想继续和他和好吗~”男人还来不及说什么,仓奈下一秒就抢了他的话题,

“……”看着远处独自一人的男人,英达先生陷入了沉思,

“其实,我有个提议哦~您看,他假扮女人骗了您不少钱吧~您是否想过要怎么去报复或者让他再此爱上您?这都不是最好的选择,请您认真考虑一下,再做出选择吧~不过无论您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接受~就看您能否给我一个精彩的答案了~我很期待哦~”仓奈像是看穿了男人在想些什么似的,开始了一连串意义不明的演讲,

“临也先生这就是您要的结果吗?老朽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您做的过了,作为惩罚,请您自己回去,老朽在此告辞!”说完不等临也反驳,老人迈步离开了,

“啊~坐先生你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在池袋的街头啊~要是被……看到的话,我宁可去死哦~坐先生?”临也像是不知道老人离去似的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一边推着轮椅向前走着,他想过,如果遇到了,那就遇到吧,反正不是已经决定了吗……无论怎样都……

“临!也!老!弟!这么久了!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池袋!是不是又在计划着你那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我滚出去!”男人手里紧紧抓着一根快破碎的路牌,想来应该是来的路上顺手拔的,可为什么没有丢出去……这个就不再深究了,

“……呀~小静啊~好久不见了呢~终于草履虫的脑袋也懂得控制了吗~真是不容易啊~别这么气势汹汹嘛~我只是受人委托来帮忙的~”在听到声音的那一刻起,就僵住的临也,在缓和了好久才慢慢转过身,露出惯用的微笑。果然,面对怪物一般的小静,内心的阴影是不可避免的吗……捏紧还在微微发抖的手,呵呵……太有趣了!

“你的话能信就有鬼了!趁我还没改变注意之前给我离开!不然揍你!”被称为“小静”的男人并没有因此而直接揍过来,反而难得的有些好脾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太有趣了!小静,这还是那个怪物吗?!你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接近人类吗!别想了!你永远都是个只会使用暴力的怪物!别妄想着靠近我亲爱的人类!”本来还以为会被暴走的小静揍一顿,可是临也不可置信的望着对面那个高大的男人几秒后,他开始狂笑随后想以前那样,嘲讽着,刺激着,可对面的男人除了一个个暴起的青筋,并没有将手里的武器挥舞出去,

“说完了吗!从以前就是这样!啰啰嗦嗦啰啰嗦嗦!烦死人了!谁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啊!我不揍你只是看不惯这样颓废的你!你现在这是什么样子!啊!连揍你都懒得下手!”虽然手不能使用暴力,但是口舌这方面貌似并没有被禁止不是吗?

坐在轮椅上的临也再次受到静雄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吓,临也居然忘了还要再说些什么,对啊,他怎么可能忘了,现在的他……哪有资格再去挑衅怪物呢……真是可笑,明明并不是这么期待的吧……或者只是单纯的想多了……

“临也?”对方突然的安静让静雄没来由的感到不安,这可以算是他和临也为数不多的几次和平对话,他不想就这样又一次因为临也的挑衅回到以前的相处模式,

他之所以不下手揍临也纯粹是因为得知临也还活着的同时,也知道了那家伙放弃了站起来的机会并且打算离开时,自己居然感到的不是高兴而是愤怒,和迷惘,为什么?

自己不是一直希望他不要再出现了吗?跳蚤再也不跳来跳去不是很好吗?自己不是一直希望他能不再跑了吗?如果他不跑了?等等!为什么我想让他停下?他停下之后呢?

静雄不知道,他想了很久,久到他渐渐的学会了控制情绪,久到他开始怀念起过去的日子,久到……

“呼……你住哪儿?”

“唉?”突然的提问,临也从没想过他和静雄之间居然还能有这么普通的对话,太不可思议了!不可思议到他自己都来不及做出对应的反应,

“我问你住哪儿!我送你回去,留你自己回去不被车撞死才怪!”看着对面无意识露出的表情,不知为什么,心情竟然好了不少,静雄一步步走过去,抓住了轮椅推柄,看着对方僵硬起来的身体,再次提问,

“……我没有住处哦~不如小静你收养我吧~怎么样~是个好提议吧~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有机会弄死我~”由于不能站立的关系,临也一直僵直紧绷着的背落入眼里,他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就当他以为对方会再次讽刺自己时,一个意外的答案摆在了面前,于此同时临也一直僵硬着的身体看起来又显得更加僵硬了,

“我不会照顾一个愿意放弃自己的人。”虽然这么说,但静雄还是将轮椅推着向前往自己家的路走去,

“那就要看小静的表现啦~以后请多关照咯~小静~”说着这样话的临也转过头看着推着自己的静雄,眼里写满了愉悦,还有着静雄从未见过的星辰,好看极了,

“嗯!”一个字诠释了所有,他只是推着他的唯一走在回家的路上。




嗯?你说开头那位藤原英达先生后来怎么样了?他啊……


“您……您怎么来了?!我和您道过谦了吧?为什么您还是来找我了?难道是想要要回您给我……”

“不不,不是那样的!我想了很久,但我忘不了和我交往了三年的你,无论你是男是女,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只是想来告诉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和我再来交往一次?虽然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但是以后我会加倍努力的!”男人极力解释自己找来的原因以及理由,他害怕对方的拒绝,也害怕对方的不屑,

“请您不要这么说,我曾经可能是……可在和您分开后,我遇到了我的真爱,我想要回归正常的生活,也想让她幸福。让您陷入这样的困境我很抱歉,你送我的东西我会一一还给你的,但也拜托您!请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会很困扰!”听着藤原英达的话,男人最初疑惑的皱起眉,随着英达先生的解释,他变成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最后他严肃且诚恳的鞠了一躬,向着远处一个女孩走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这么棒的结局!真是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类Love!”看着远处已经彻底陷入混乱的男人,临也终于大声的笑了起来,这就是他想到的结局之一,也可以说是预料之中的,他只是想知道当满怀希望和期待的等待时,得到的却成一个无止境的绝望时,人类会有怎样的反应?有趣!太有趣了!!!

“你!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本来傻呆在原地的藤原英达,在听到临也的大笑后,愤怒的冲了过来,如果不是坐先生及时挡在两人之间,或许藤原英达已经揪着临也的衣襟暴揍他一顿了,

“你个混蛋!为什么不一开始告诉我!!!!!让我像个梁上的小丑一样!!!!!!我要杀了你!!!!你个混蛋!!!!!”藤原英达毫无理智可言的不停穿过坐先生的阻拦,挥舞着双手想要去揍那个被挡住的欺骗了自己的男人,

“我哪里有欺骗您呢?我已经提议过了,希望您能慎重考虑一下,可是您并没有听我的意见,不是吗?只能说得到这个结果是您自己造成的~这种面对某种东西就冲昏头脑的样子可真是让我想起了一段不好的记忆啊~”轮椅上的临也依旧笑得无惧,只是想到什么似的,眼里出现了微微的闪过一丝某种略带苦涩的情绪,

“好了~您也得到您要的答案了,现在您可以放心回去了吧~毕竟你可是因为喜欢上第三者而被迫辞职的哦~是否想过再找个工作?还是就这样呢?无论是哪一种,你都是我最爱的人类!”临也故意将第三者说的很重,随后又开始了他那疯狂的爱人论,仿佛眼前这个极尽疯狂的男人只是他的一个爱人一样,
话音一落,藤原英达瞪大了眼睛,看着依旧笑着的临也,几秒后他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慢慢的站直身子,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噗!咳咳咳……咳,坐先生……真是太过分了!”老人猛地一拳打在了临也的肚子上,一时不察临也被这一拳打得快要吐血,但表情上他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痛苦,反而露出带着点点委屈的表情,

“这是老朽的承诺。”坐先生淡定的给出了合理的理由,

“坐先生体验过吗?”

“……”

“被最不会背叛的背叛,被最期待的温暖灼伤,被最渴望的温柔伤害~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带着他惯有的语调说着不符语气的话,这是折原临也的标配,

“这个问题,老朽没有明确的答案,那您呢?”坐先生看着捂着肚子低着头的临也,

“不知道啊~或许会做出和那位英达先生一样的选择也不一定哦~不过答案嘛~你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非常棒的结局啊!人类的可能性!!!!!我爱人类!!!!”不定时的犯病,坐先生表示他已经习惯了,摇了摇头,

“临也先生这就是您要的结果吗?老朽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您做的过了,作为惩罚,请您自己回去,老朽告辞了!”

               

                        END

评论(4)
热度(8)

© 夜烟银月 | Powered by LOFTER